close
有沒有搞錯阿!!!
@"@ 你們自己寄錯鞋子給我
我還要等那ㄇ久~~~結果還退還給我?!
拜託阿
妳ㄇ是白痴喔
nike just do it
我看是 nike just F*** it

人家只是買一雙鞋
你們也搞ㄉ太複雜ㄌ吧

我10月份在nike網路上orderㄌ兩雙鞋鞋
很期待因為是我愛ㄉ粉紅鞋~~~hawaii ㄉ nike沒有貨ㄌ
所以管他shipping要多付也想買

結果等ㄌ2weeks
收到鞋鞋
開心ㄉ打開~~~
第一雙ok~~可愛
第2雙~~~ㄟ?! 拿ㄟ素"喔"ㄟ 還是很醜ㄉ款式
不是我ㄉ鞋鞋啦!!!!
可是鞋盒ㄉ號碼是對ㄌ啦
倒楣ㄟ
打電話說要換鞋
ok~~~他們有免費ㄉreturn label~~free shipping 喔
不錯嘛~~~ 因該很快可以收到我ㄉ鞋鞋嚕
10月中把鞋鞋拿去郵局寄嚕~~~
@"@ 郵局ㄉ人說要一個月後nike才會收到
what?! 因為她ㄇ用最最最爛最最最便宜ㄉshipping
好!我等!!! 為ㄌ我愛ㄉ鞋鞋

12月11號~~~ 我都差點忘ㄌ我還有鞋鞋ㄟ
可以已經2個月ㄌ~~~都沒有任何下落
不太爽ㄌ打ㄌ電話給nike
客服查ㄌ查說"妳寄還ㄉ鞋子是錯ㄌ 所以我ㄇ又退還給你ㄌ喔"
what the hell???
what do you mean it's the wrong item?
她說我ㄉorder number 上item 有maryjane shoes, and @#$%& PANTS"
PANTS?!!! 啥?! 我沒有買pants哪來ㄉpants?
我把我ㄉorder 上ㄉitem number又告訴她依次
她說~~yes 314971-161 is a pants
但是我ㄉemail上ㄉorder confirmation 是寫 Nike Capri Ballerina - Women's
White/Bubblegum/Rose Coral
Size: 7
這是鞋鞋阿
客服還說我ㄉ錯ㄉ鞋DEC 13會寄到
I said something really simple " Maybe you have the wrong item numbers for those?"
她才發覺~~~說等等她查看看
這下才真相大白
她ㄇ搞錯ㄌ
314971-161 是鞋鞋~~~不是褲子

後來等ㄌ30分鐘~~等她跟manager討論
結果是....
我要寄回她ㄇ退還給我ㄉ鞋子
她ㄇ要進快寄給我 我要 我買ㄉ鞋鞋!!!
可是盡快是多快ㄋ???
god! I don't want to wait another month to get my shoes!

好笑ㄉ是...manager 說感到非常抱歉
所以下次我order她ㄇㄉ東西
要給我free ㄉ 2day shipping
搞笑喔~~~~ 那ㄇ爛我還會買嘛?
I don't give a shit about free shipping... even it's the next day shipping
I just want my shoes!!! the RIGHT one! is that too hard to ask for???
gosh....

nike, you need to improve alot...

never gonna buy stuff from NIKE ONLINE again...
it was a super awful experience...
想買她ㄇ東西ㄉ人
還是去店裡買吧~~~
沒貨就別買ㄌ吧
nike online 真ㄉ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