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又去看ㄌcartierㄉ戒指

沒想到店裡都沒有人耶~ Anyway 我們進去後有一位小姐來服務我們

也是講ㄌ很多~ 還要我們坐下幫我們查貨

不過我對他們ㄉ戒台不是很喜歡耶 有點太高太凸ㄌ~ 比較老氣點

而且價錢也跟tiffany差不多~ 但他們有ㄉ現貨都是等級比較低ㄉ

在new yorkㄉ貨又價位太高ㄌ吧 $10000多耶 OMG~~~

雖然是這樣....但是Cartierㄉ服務真好

因為他還幫比比辦ㄌred card~~~~

我們要離開前~ 還送我們香水ㄉ試用品耶

比起那天在tiffany啥耶沒有給好 哈哈 ala moanaㄉtiffany好像給個catalog都捨不得一樣

但是我還是喜歡tiffanyㄉ那隻戒指~ 好貴喔@"@

還有阿 Cartierㄉ鑽石也沒有比我 hearts on fireㄉ亮耶 真ㄉ有點失望

因為cartierㄉ鑽石不是說很好嗎?! 真奇怪

改天我也要在我ㄉhearts on fire戒指去tiffany比比看囉

所以cartier 我可能跟你沒有緣ㄌ~~~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跟你買love系列ㄉ東西啦 哈哈

對了~ cartierㄉ鑽戒未來要改size還有限制大小 但tiffany 沒有

tiffany 還有提供一生一次ㄉ換鑽石服務耶 也就是說將來我想要換一個大一點ㄉ鑽石 我就可以補差額換一次歐

這樣好像不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