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儀式這天我們原本是不想請攝影師的~
因為已經花超多錢了~ 所以原本我跟媽媽說不要找攝影師好了 因為也只有2小時多而已阿
想說我們可以自己拍拍就好啦~^^"

哈哈~~ 可是後來家人還是覺得要拍下難得的一刻~~ 況且到時候大家都會很忙 可能會遺漏捨麼可貴的照片
於是就臨時找找看有沒有熟悉的人可以幫忙拍
後來多虧了姊姊的男友幫忙找到一位也是專業的攝影師~DINO
可能由於認識~ 所以Dino的收費真ㄉ很棒 哈哈哈
Dino 也有幫幾對新人拍過~ 也聽說是某雜誌的攝影師
所以就放心交給dino幫我們拍下難得的照片

dino很健談~ 也很敬業~
不只幫我們拍了儀式還幫我們在維多利亞的很多造景拍照
就像再次拍婚紗一樣喔 哈哈

姊姊說DINO原本只是要幫我們拍儀式的~ 拍完就會離開
不過DINO留下來幫我們拍完全部才跟我們大家一起離開
還一直跟媽媽說他真會生~ 生兩個女兒都很漂亮~~
當然也有跟我說別擔心~ 很美的
哈哈哈~~~ 因為我真ㄉ很擔心

anyway~ 上面的照片是姐姐拍的~ 是目前我找到的一張有dino的照片~^^" 就是穿白襯衫那位!!!
等我找到別的在放上來

還有dino幫我們拍的照片我還沒有放上來
因為放在台灣~ 等姐姐寄給我

對了~ 還要謝謝DINO那天特別趕到我家把照片給我們^^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