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哇~跟老公去看電影院好像已經好久前的事了

因為我家比比都要上六天班 所以下班就累囉 星期日都有很多事要做就沒有時間去電影院啦

不過我們還是有在家看電影的習慣 一直以來我們都有百事達會員 不過後來有red box跟棒就把百事達退ㄌ

下次再介紹red box吧

今天來到ward theatres~~ 算是離waikiki, ala moana 最近的戲院

原本要看 MIB 3 的但是我們想用友人之前送的電影票 (算是優惠票 一般票$10多 優惠票$6.75 我只知道要在tesoro加油就可以在那的商店買優惠卷)

因為是優惠卷所以只能看已上映兩星期的片 所以只好臨時改看復仇者聯盟 Marvel's the Avengers

原本以為算是上映很久的片了因該沒有什麼人的  結果買完飲料跟我愛的nacho一進到我們的2號廳 沒想到人超多

差點沒有好位子坐ㄌ (我們這裡沒有劃位的 所以先搶先贏)

還好最角落還有一個兩人的位子 比我們慢近來的都要坐第一排ㄌ 會看到眼花脖子斷掉吧

個人覺得電影還不錯看

不過比比一直說他不懂為什麼要拍全部超級英雄聚集一堂的片? 我哪知阿?!!!!

每個英雄各有強項 大家一起團結有啥不好呢?

裡面演出的英雄有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 還有黑寡婦

電影中也有穿插一些好笑的 不過說實在有點怪 明明打得很帥時 突然來一個好笑的有點...

不過整體還不錯!!!

我也想看 MIB 3 還有新的食人魚3DD

Photo Jun 02, 7 32 29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