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ep 25, 5 54 19 PM

9/25/2012 突然驗到兩條線了!

跟老公大該幾個月前就準備好開始試著努力做人~~ 不過都沒有成功

原本還以為我有子宮肌瘤可能不好受孕所以要花比較久的時間

沒想到很快我們就順利的擁有一個小生命了!

 

25號當天 老公放假所以我們到Hilton的海邊游泳

回家洗澡前想說來驗一下孕~ 因為上星期原本我要照X光的 (最近腰痛) 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不要照好了

萬一有了怎麼辦~ 所以想說還是等月經來了再照好了! 現在想起來好驚險喔~ 好家在沒有照!!!

總而言之就驗到兩條線了~ 馬上大叫比比來看~ 比比看上去有點驚訝~ 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開心ㄟ(不是應該開心的跳起來嗎?)

為了證實驗孕棒不是壞掉~ 晚餐吃完飯後又驗了一次

Photo Sep 25, 8 29 59 PM

下面那之就是第2次驗的~~ 結果是一樣的兩條線耶~

當下馬上興奮的打給我媽報喜!!!

不過憂心的事又來了~~~ 就是我原本預訂了十月中要回到台灣~ 還順便要停留首爾幾天玩玩

機票買了 飯店也付錢訂好了! 那現在怎麼辦呢? 好擔心喔~~

上網查了 有部份說可以坐飛機 也有附份說不建議~ 最好等三個月以後....

這就是目前最擔心的問題了啦~ 其實不能去的話 飯店跟機票應該都可以退 只是要扣罰金

但是我想我姊可能會很失望的

還是等明天問過醫生再作決定好了

 

以預產期計算法來看 目前我是算四週了喔

預產期是明年的6月5日左右

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害喜的症狀啦

只是晚上有點失眠~ 早上就很累很想睡~ 還有就是好像比較容易餓耶

是不是心裡作用我就不知道啦~~

還有下腹有時會有點微微的痛ㄟ

 

我家老公很可愛~ 隔天下班他馬上帶我去 Whole food 有機超市買我可以吃的東西

最後花了一百元!!!  也太貴了吧~~ 也沒有買什麼阿! 只買了兩片魚肉, 蘋果, 香蕉, 蘑菇, 起士片, 一盒蛋, 一個麵包, 一小盒餅乾 還有一包冷凍花野菜

另一件可愛的事情是老公出門上班前都會跟我Kiss bye~ 現在也會跟我的肚子kiss bye~ 還說有點大了喔! 是寶寶長大了!

我就很生氣的回他~ 你是說我的肚子肥囉?! 寶寶現在也才一顆豆子大吧!!!! 真是好氣又好笑ㄟ

 

總之呢~ 肚子裡正在成長的小寶寶 你要乖乖的喔~ 要很健康的成長好嗎

拔拔跟麻麻都很期待你的來到喔~ 希望9個月後就可以相遇了喔!

 

以下附上一張今天去海邊時照的像片

Photo Sep 25, 4 17 02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