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Nov 13, 6 45 16 PM

懷孕到現在算一算也還沒有滿3個月啊~ 感覺時間過的好慢喔

不過我的胸部倒是長的很快ㄟ~~ 一般好像要到中孕期時才會有明顯的感覺

但是我好像是8週多的時候 就開始不喜歡穿我原本的內衣了~~ 覺得有鋼絲好不舒服喔~ 也會讓反胃更難受

所以就趕快上網訂了傳說中超好穿的孕哺內衣~~ 很適合孕期跟哺乳期穿喔

Photo Nov 13, 6 46 02 PM

在夏威夷想購買bravado內衣只能上網訂購~ 這裡沒有店面 所以要看好size~ 不然要退換的話會比較麻煩~ 運費都要自付

還好我家都有皮尺~ 所以看著他網站上的size表就可以輕鬆選購啦

我這次買的都是Silk seamless系列的~ 因為蠻多人都推這款! 他非常有彈性~ 據說產後都一直可以當一般內衣穿喔~

每件bravado的內衣都有哺乳扣 方便媽咪要哺乳時直接單手就可以快速拆扣

還有阿~雖然是無鋼圈設計但是他包覆性很強~~ 還可以擠出乳溝喔  呵呵~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不阻塞乳腺~~~可以預防乳腺炎~~ 讓產後哺乳可以更順利啦~~ 所以強力建議孕媽咪們不要常穿有鋼絲的內衣~ 運動內衣都還比較好呢!!!

Photo Nov 13, 6 48 28 PM Photo Nov 13, 6 48 46 PM Photo Nov 13, 6 49 09 PM

真的很好穿喔~~ 等中孕期時我打算再買幾件棉質的 Original款來穿穿~~ 那種比較薄~適合在家裡穿!

做月子的時候穿剛剛好!

我這次也有買一件小可愛式的~不過我個人覺得他好厚喔! 在夏威夷穿有點太熱了 所以到現在還沒有穿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