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Nov 13, 6 52 12 PM

次到一個也是懷孕的好友家 他拿出了這個神奇的東西給我看

他說這個可以聽到肚子裡寶寶的心跳喔

很簡單的放在他的肚皮上 找了一下 我們就聽到寶寶強而有力的心跳聲耶

真的好神奇喔~

不過當時我也才幾週而已 所以試在我的肚皮上就甚麼也沒有聽到囉

他的說明書上所大約要到14週後才會聽的到~

不過晚上回家 我跟比比就決定要自己買一台來玩

上網找時發現類似的胎音器還不少ㄟ~ 價錢有貴的也有便宜的

不過還是友人這款比較可愛  是粉紅的~

我在某個專賣胎音器的網站買的~ 價錢大概是$68

沒有幾天就寄到囉~~ 不過我還是沒有聽到任何心跳聲阿~ 還太早

但是我放在自己的心臟那邊就可以聽到我的心跳喔~ 他還有一個銀幕會顯示心跳的次數

結果睡前我好奇的放在比比的肚皮上找找看有沒有聲音

竟然有ㄟ!!! 難到比比肚子裡面也有個小貝比?!

最後結論是可能我放的地方剛好是肚子動脈的地方啦

哈哈哈~~ 真是好玩!

Photo Nov 13, 6 52 33 PM Photo Nov 13, 6 52 57 PM Photo Nov 13, 6 53 15 PM

這款胎音器還可以撥放6首不同的胎教音樂給寶寶聽喔~

不過只是很簡單的音樂啦~

好像還有可以錄下胎音的功能 不過我不太會用 據說以後還可以撥給寶寶聽讓寶寶安心喔

這幾星期來 我三不五時都會拿他在肚皮上找找 看看可不可以聽到寶寶的任何聲音

不過到現在都15週了我還是沒有聽到阿  真是的~~ 我應該買像醫生用的那種專業型的啦!!!

但是價錢應該也很"專業"吧~~ 哈哈 我還是乖乖等好了 我相信等肚皮變大時我就可以聽到了!

話說這樣的胎音器 在美國真的很需要啊~ 因為這裡不像台灣每次產檢都可以用超音波看到寶寶

如果沒有甚麼問題的話 整個孕期只會有兩次的超音波ㄟ

有時後真的會擔心肚子裡的寶寶啊~ 如果可以自己在家裡聽寶寶的心跳 知道寶寶一切都很好 真的可以降低一點焦慮的心情啊

希望不久的未來可以推出那種可以看到影像的小型超音波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