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姊姊在客廳吃午餐
突然有人按我家電鈴
說是找我ㄉ
打開大門
看到一位矮矮ㄉ快遞員抱著一大束花
說要我簽收
原來是比比送給我ㄉ情人節禮物阿!
^^
是一大束有很多熊熊加玫瑰ㄉ花
很漂亮
還有撲滿ㄌ白色ㄉ羽毛
很夢幻ㄉㄧ束花^^
不過~~~~
就在我接過花ㄉ同時
發現有蟆蟻
嚇ㄉ都忘ㄌ跟快遞員說謝謝ㄌ
我很快ㄉ把這束很夢幻ㄉ花放在桌上
只敢遠遠ㄉ看著他
嚇死我ㄌ@"@
我最怕蟲ㄌ~~~
不過還是很感動
謝謝比比那ㄇ用心
還趕在我去日本前送到^^
謝謝你給我ㄉ幸福情人節
雖然不能一起過
但是還是想說

比比 我愛你^^

PS.花ㄉ照片等我從日本回來在放上來~~今天要早點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