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是ㄉ~~ 我有新工作啦
雖然說是沒有薪資ㄉ義工
但是還是很開心耶
這樣有目標ㄌ

因為目前我還沒有辦法找工作
等要結完婚ㄉ才有辦法
現在很閒 很多時間
雖然有上日文@"@

我ㄉ新工作呢....
要感謝Eileenㄉ介紹囉
因為我就是要去他們ㄉ老人院當義工
去幫助他們照顧老人

可以說是去幫助人ㄉ一份工作
就算是沒有PAIDㄉ
我也會認真ㄉ當作一份工作喔

好期待優~~
但是又害怕~~
因為新環境阿

還有阿
我也要去學yoga
跟每個星期一要去聽課

有目標 才像在活著阿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