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終於見到郝市長了~~~
謝謝市長能夠來參加我們的文定喜宴

不過我們不是以政治因素請郝市長來的
是因為郝市長是我爸爸的老同學啦
所以他們都有連絡
是爸爸的好朋友~~



我們家的人都見過郝市長
只有我沒有~~ 因為他們吃飯時
我都不在台灣
所以我也很想看看市長本尊^^
這次我終於看到啦!!!! 大開心!!!!



郝市長為我們致詞~~
很風趣~~ 哈哈
還請比比上台
比比嚇死了~~~ 哈哈
不過市長真的好厲害喔
很穩~~一點都不怕站在台上!







我也如願的跟市長照到像啦!!!
謝謝郝市長~~ 很高興你能來~ 也很謝謝您送的花 還有寫給我們的祝福
我會好好珍惜的!

郝市長還要我親她~~~ 哈哈
真的好好玩~~~
謝謝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