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媽阿~~~
昨天一早我去上班
一開公司ㄉ大門
就看到一隻大壁虎
他很快ㄉ咻~ 就鑽進電腦上面電燈裡
嚇死我ㄌ
>"<

我就打給比比
跟比比哭訴說有大壁虎
比比說他等等過來幫我看看

好可怕喔~~~~
這已經是第2次ㄌ
上一次也是在公司
也是一大早
我要去開電腦
他就在電腦旁邊
我一動 他就跑ㄌ
但是後來我要拉鍵盤ㄉ抽屜用滑鼠
手一拉~~~~
OH~~~大便!
他就在我手邊
挖~~~~~ 好噁心阿
於是我下決心把他殺ㄌ吧
不然他會隨時嚇我ㄟ
我就跟她展開ㄌ追殺戰
我只敢用清潔劑以150CMㄉ距離噴她
我不要靠近他啦
。。。。。後來很顯然ㄉ他不怕 他沒死
但是他朝著我衝來
很快ㄉ咻一下 就不見ㄌ
嚇ㄉ我一天都不敢坐在電腦前 不過有要用電腦訂票時 只好硬著頭皮慢慢靠近ㄌ

ANYWAY
昨天~後來比比來ㄌ
幫我東找找西找找
都沒有看到
比比說他跑到牆裡ㄌ
只好不去理他囉
不過一開始我還是不敢坐在電腦那
後來也慢慢靠近嚕

但是我真ㄉ好怕阿
請你ㄇ不要出現好嗎???
還有蜘蛛也是啦!!!!
公司裡真ㄉ多可怕ㄉ生物阿 @#@
每次都在公司演起驚魂記ㄟ

討厭!!!
有沒有防蟲衣
我要買10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