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我愛吃蔬菜!
YES~ 是ㄉ~~~ 我喜歡吃
可是我只愛吃這種蔬菜

以前有一ㄍ朋友買ㄌ一包
問我要不要吃~
心裡想~ 挖~好噁心喔 綠綠ㄉ 一定有蔬菜ㄉ味道
但是看在他 百分之百保證不會有可怕ㄉ味道後
我就試吃ㄌ一片
沒想到真ㄉ沒有蔬菜味道ㄟ
而且還很好吃喔
還有還有阿 他有可愛ㄉ心型
我就喜歡嚕
哈哈哈



上次跟比比去MARUKAI日本WHOLESALE超市
買東西 剛好看到
好開心阿~~~~
我好健康喔 (自己以為ㄉ)
哈哈哈
要吃垃圾食物 當然要挑最好ㄉㄚ
裡面有7種蔬菜ㄟ
真ㄉ好健康阿~

如果所有ㄉ蔬菜都可以變這樣
我就會愛吃ㄌ

是ㄉ~ 我是一ㄍ不吃蔬菜ㄉ挑食寶寶
22年以來我沒有吃多少蔬菜(每次都被逼ㄉ) 所以我不健康
常常身體不好 @"@ 也苦ㄌ跟我一起吃飯飯ㄉ朋友ㄇ
但是我好難改阿
不過因為美國醫藥費貴死ㄌ 看一看就要幾百 檢查一下就要上千
每次都要跑急診 花錢又傷身
我還是努力吃蔬菜吧

我已經進化ㄌ
我吃花野菜 白菜 高麗菜 有時候也吃carrot 洋蔥
還有幾種綠葉ㄉ不知道名子是啥
但是老外愛吃ㄉSALAD
我還是沒辦法吃 好像牛吃草阿
愛吃saladㄉ人 sorry囉
我真ㄉ覺得吃一大盤ㄉsalad 生菜 很奇怪~
人ㄉ臉都會變成牛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