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時間好快喔
我在affordable tours工作也快一年ㄌ耶
好快喔~

這一年內我學到好多東西阿
說實在ㄉ這是我第一份工作ㄟ
以前媽媽都不讓我去打工
暑假也都在我爸媽ㄉ公司打工
也因為是自己ㄉ公司所以也沒有那ㄇserious囉
哈哈哈
做過最偉大ㄉ事 也只是跟著我爸去某某軍隊部做過presentation
其他時候都偷懶~
坐在自己ㄉ辦公室裡 用網路 聊天 有時幫忙蓋蓋章 有時幫忙翻譯 等等
都是一些不怎ㄇchallenge ㄉ工作

但是在AFF 就要很認真
我也學會跟客人溝通
每天都有很多不同ㄉ人
有好ㄉ 也有很想扁ㄉ 但是不管怎ㄇ樣 我都要學著忍
一心只想幫老闆多做點生意
每次結帳時 看到我賺ㄉ好多好多 都會很開心
雖然賺ㄉ不是給我ㄉ 但是也會很有成就喔^^

我ㄇ老闆 是ㄍ很niceㄉ老闆
該開心時他就像小孩一樣 跟我ㄇ一起玩樂
該認真時他就像極ㄌㄧㄍ很厲害ㄉ人
不知不覺就會向他看齊 他是ㄍ好榜樣
能跟我ㄇ老闆學習真ㄉ好開心阿
他是好老闆 也是好朋友
捨ㄇ事情都可以找他談
我好幸運阿 我ㄉ第一ㄍ老闆 真ㄉ好好喔

我ㄉ同事 大家都很nice
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工作 一起努力
有事情都可以互相幫忙

我ㄇ公司每ㄍ月都會有聚會
大家就好像家人一樣
感覺很好^^

我ㄉ工作很棒
因為我還可以帶我ㄉ寶貝miluku一起去
老闆也會給米嚕打卡
也會給他薪水
有米嚕陪伴工作很有趣ㄌ

雖然也有些不愉快ㄉ
也有算錯錢ㄉ時候 要自己用薪水賠
但是一次一次ㄉ錯責中 我都會更堅強
有一次失敗 下次就會更小心ㄉ

雖然不知道還可以做多久
但是我會一直努力
我喜歡在AFF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