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不太順ㄟ
miluku上次又差點跑ㄌ@0@" 嚇死我ㄌ
兩星期兩次 我會瘋掉ㄟ

一下又是大門ㄉ磁卡 壞ㄌ parking gate開不開
請警衛幫忙 還要被罵
雖然他不知道我是我 因為我是打電話給他
那我家這棟又有好多vacation rentalㄉ人
大家都不會用就會煩警衛
現在連我都遭殃ㄌ
說啥ㄇ是我不會用 還說要他來用門要是開ㄌ 我就有trouble
拜託一下 老先生~ 我住這裡一年哩 我看是你老胡塗吧
好啦~ 後來他發現是我ㄇ打給他ㄉ 而且磁卡真ㄉ是壞ㄌ
他就說再換卡以前 他會都幫我ㄇ開門
因為我ㄇ都對他很好 會請他吃東西ㄟ

anyway這些都不是最糟ㄉ
最爛ㄉ是 我那天上班
碰到ㄌ史上第一次遇過ㄉ爛客人!!!
是阿 我是不小心定錯ㄌ時間
但是我也馬上幫你處理啦 但又碰到labor day
人家就是沒有上班嘛
你有必要那ㄇ機車嗎???
從我幫你服務時就一直肌肌嚕嚕ㄉㄧ直說話
跟我講一些有ㄉ沒有 (一定是你講話害我不能專心啦!)
算ㄌ做錯ㄌ 我也認錯ㄌ
要幫你換 你一直說我要騙你 拜託一下好不好
騙你幹嘛阿 我又沒有錢拿 神經病喔
人家一直跟你解釋 你卻自己講自己ㄉ 有被害妄想症喔
跟你講ㄉ我都要瘋ㄌ 氣ㄉ嚇ㄉ哭ㄌ!!!
還好我ㄉ老闆 飛速ㄉ趕來救我
apple很氣ㄉ叫客人閉嘴
客人還是一直叫還說 老闆你這ㄍ女不好阿 等等ㄉ
我老闆就回他說 他是我女兒啦 你要怎樣! 給我滾! 我ㄇ不做你生意ㄌ! 我ㄇ要退錢給你!
因為客人是用電腦system刷卡ㄉ 所以他也不相信我ㄇ會退錢
老闆說 你沒用過credit card 啊?! 你就等阿 等帳單來就會有退錢ㄉㄧ筆阿 你不懂阿
很煩 客人就很機車 老闆叫他還不走阿 要叫警察囉
鬧ㄌ很久 客人走ㄌ
後來客人還打電話來 說啥她老公現在在china town警察局 不退錢ㄉ話 她老公要來修理
天阿~~~~~ 我ㄇㄧ直說要退錢ㄉ!!!

哀~ 真是ㄉ
真ㄉ很討厭ㄟ
我真ㄉ不喜歡"那ㄍ國ㄉ人" 不要把我跟他ㄇ並在一起!!!!
爛人~ 真是對我ㄉ老闆感到不好意思
為ㄌ我發那ㄇ大ㄉ脾氣 還很用力ㄉㄧ直拍桌子 手因該很痛吧!
apple真ㄉ是很好ㄉ老闆 我下班時他還打給我 怕我心情被客人搞糟ㄌ 叫我別哭 去吃飯飯 relax一下
一直安慰我 說他不會讓別人欺負我ㄉ
好感動阿!
對ㄌ~ 之前老闆還有送我ㄇㄧ人一ㄍ防狼噴霧劑哩
apple真ㄉ對我ㄇ都好好喔
謝謝apple! 感謝我遇到ㄌ那ㄇ好ㄉ老闆

是阿~最近就是那ㄇ糟
希望接下來會好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