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夢"
不知道會不會實現ㄌ~ 這是我一直以來ㄉ心願
我想去日本住半年or一年~學日文
雖然已經學ㄌ4年ㄉ日文~~~卻因為不常講都會忘記
我想如果可以生活在那裏~~~一定比較好學~~~
我也喜歡日本~~~ 吃ㄉ穿ㄉ用ㄉ~~~~ 都喜歡啦!!!
只要是made in japan 我一定都買~~~哈哈哈
我想去那邊玩邊學習
可以到處走走看看~~~~
媽媽好像也很支持我耶!!!! 
但是還是有點擔心害怕~~~~ 畢竟比比&MILUKU都不會陪我一起去吧
 還是希望有一天會實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