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很勇敢也很堅強
我也有想家~ 但是我都很勇敢ㄉ度過ㄌ
在夏威夷我有2年ㄉ時間都沒有朋友~ 沒有人邀我出去玩
就過著宅女ㄉ日子~ 一開始不習慣也很難過
但是環境是乎逼著我要習慣~ 改變我ㄉ個性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圍繞著人~做ㄍ開心果
不過因為我勇敢挑戰~~~ 我已經學會一ㄍ人ㄌ
有時還是會空虛會寂寞 但是我想那已經沒有那ㄇ恐怖ㄌ
有時我也漸漸ㄉ喜歡自己一ㄍ人ㄉ自由

在這裡也有發生很多事情
我也勇敢ㄉ面對ㄌ
也都度過ㄌ

我想我真ㄉ該為我自己覺得驕傲
畢竟也有看過許多人不習慣半途放棄回家ㄉ
我卻沒有...

沒有比比以前ㄉ我
自己上學
自己去逛街
自己去超市買菜買水 每次都很重又有很多袋~~上公車都會跌跌撞撞ㄉ
自己在家看電影玩電腦
自己去吃拉麵吃飯
自己去游泳
自己洗衣服
幾乎都是自己一ㄍ人
每天每天跟我說話ㄉ人大概只有媽媽~~ 我都會天天打給他

以前ㄉ我 手機一定不離身ㄉ
走到7-11也要帶
現在ㄉ我 回家後手機就丟一旁ㄌ
沒有人會打給我阿

勇敢~
卻也改變很多...
或許以前ㄉ活潑已經被遺忘ㄌ

跟比比交往後
曾期許著他可以帶給我 我不見ㄉ活潑
可以無話不談 喜歡說 也喜歡聽
卻發現還是常常一ㄍ人
沒有太多話說
兩ㄍ人回家後都各做各ㄉ事
與期待ㄉ差別 難免會難過
但我想我ㄉ勇敢或許會幫助我
很想知道我ㄉ勇敢ㄉ極限倒底是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