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今天6/19 是ㄉ就是iphone 3gs上市ㄉ大日子囉
當然我pre orderㄉ貨也是今天可以拿
一大早比比就出門幫我去拿囉
還不到7點就有一堆人排隊~~~ 還有新聞台ㄉ人ㄋ
因為我8點就要上班~~~所以沒能一起去熱鬧一下

哈哈~~~感謝比比拿到後還送到我公司給我
真是貼心ㄉ男人阿

所以囉~~~

將將~~~~

iphone 3Gs  is here!!!!!



開心開心~~~~




不過現在要充電~~~ 所以晚點在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