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Jun 18, 3 06 09 PM Photo Jun 18, 3 06 24 PM

去年夏天住在 Aulani 兩天一夜慶祝我們的一週年~

有購物狂的我 當然也不會放過那邊可愛的紀念品啦

所以我買了 一隻米奇TIKI~ 兩張KOA木頭postcard

一條KOA項鍊跟手鍊

一個有迪士尼卡通人物的aulani擺飾

還有我之前提過的杯子~ 買了就可以無限暢飲裡面的飲料

最後一幅米奇 koa 木頭的畫~~ 這張很可愛吧! 還有米妮的喔 可以湊一對耶 可是太貴了

當然這些只是一小部份而已~ 在aulani 還有更多其他可愛的紀念品喔 真想都搬回家

 

這次住aulani 雖然碰上一堆蚊子在房間

但是還是玩得很開心...

可是我還是希望在飯店裡可以看到多一點有迪士尼feel的東西阿

像香港迪士尼飯店阿~ 加州迪士尼飯店 等等 我都有住過~~ 都很迪士尼 走到哪都可以看到米奇的東西

人像阿 畫阿 從地上到天花板都有滿滿的卡通人物~~ 我喜歡阿!!!

下一次我想我會考慮別的迪士尼飯店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