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51457959  

未來充滿ㄌ很多ㄉ不知道
對於這些不知道
或許很期待 卻也很擔心
可能又是我在想太多ㄌ吧 哈哈

不管現在與未來ㄉ路是如何
我想 我都該更努力
有時覺得自己好懶 真ㄉ想放鬆一下
但是一放鬆就提不起勁ㄌ
哈哈
真ㄉ很沒動力耶
說也奇怪 我ㄉ身體為什麼那ㄇ多找不出問題ㄉ毛病啊?!
來到ㄌ醫療發達ㄉ美國 卻更糟
連檢查都沒有@"@ 太怪ㄌ吧
我想未來要過ㄉ快樂 就要擁有健康ㄉ身體吧
到底要怎麼做呢? 我真ㄉ想跟大家都一樣

祝福我未來一切都會很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