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婚紗

第一家我最想看ㄉ就是CH wedding
因為看到某位網友ㄉ婚紗 真ㄉ很喜歡

這次回台灣因為時間ㄉ關係
所以先看ㄌ世貿展ㄉ婚紗
對於當天有件是真ㄉ很令人生氣
就是一到ㄌ會場
我們被安排到最X風X
攝影總監說ㄉ多也很好
後來她說要請一位小姐跟我們介紹他們ㄉ包套內容
這位小姐給我ㄉ包套真ㄉ很好~~~ 有點太好ㄌ吧
要捨麼就給捨麼
18吋30組
鋼琴烤漆本
娘家本
隨身小本
30吋大框
喜帖 (製版費1500)
黃金帖
親友帖
謝卡禮盒 (600張)
結婚禮盒
桌框+摩天輪框
簽名本+簽名布
結婚禮盒
外拍不限時
VIP禮服不加價
指定化妝師不加價
修片到滿意+特修
等等~~~ 多到真ㄉ覺得很划算 40000多一點
但是~~因為是第一次看婚紗~~ 不想那麼快決定
而且也想問問比比阿

但是到後來那位小姐
一直要我現場定
我說不可能 他就說捨麼 不然我現付1000保留金
可以幫我保留這些優惠
如果最後不要ㄌ 可以抵消費阿
搞ㄉ我火大ㄌ!!!
我說不要就不要!!! 我要找比比討論後再說
他還說 阿呀~ 婚紗女生決定就好ㄌ
讓人家覺得很反感耶
我堅持不付 他還說1000元而已 我幹嘛想那麼多
1000也是錢耶!! 還說不付就是不給他面子
真ㄉ氣死人ㄌ!! 我真想走人說
要不是陪我去看ㄉ姊姊 要我好好說
我可真ㄉ要走ㄌ
後來攝影總監來ㄌ 說我很可愛呀等等 又說39800要給我
但是我真ㄉ很不喜歡這樣逼人
所以我也說ㄌ 這不是價錢ㄉ問題
今天再便宜我也不會訂 因為我要回去跟我ㄉ比比一起討論後
才會做絕定ㄉ

後來也去看ㄌ其他家ㄉ
不過都沒有甚麼心儀ㄉ
只有看到曼哈頓好像也不錯
不過晚上還要跟比比家人吃飯所以就走ㄌ

具後來ㄉ了解
說這次ㄉ展覽是預約制ㄉ
所以都會幫你搭配給某家廠商 每一家廠商都會被平均分配
如果該廠商沒有拿到訂單就少一個名額
這樣對廠商很好
但是顧客卻不能自如ㄉ看 很討厭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