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煩 有點累 有點SAD~~~~
不懂為捨ㄇ大家都想留在美國~~~ 台灣不好ㄇ?!
我就很想回台灣~~ 就算我有綠卡~ 我還是喜歡台灣阿
或許是我ㄉ家~ 我ㄉ家人都在台灣吧
又或許以前我都在國外長大~ 所以我想多多陪陪家人~ 其實是我想依賴他們吧
我懂大家所謂ㄉ失去自由~~~~
但是我似乎又很想念那種有爸媽在整天在身邊念念念ㄉ感覺
我是很怪~沒錯!

很快就是我該作抉擇ㄉ時候ㄌ
好猶豫~好困難喔~~~
真是ㄉ~~~ 比比想留下來
我想回去~~~ 
以後我ㄇ就要定居美國ㄌ喔~?!
我不知道~ 怎樣ㄉ選擇才是對ㄌ
但是我ㄉ心告訴我FOLLOW MY HEART~ 不要放棄我ㄉ夢想!

我想我真ㄉ需要時間暫停一下~~~
讓我休息一下吧~ 在過24天我就要去LV玩囉!!!!!!
是值得開心ㄉ事~  為ㄌ去那邊可以大血拼一番我要加油~~~ 多多賺錢!!!!!
其餘ㄉ事~~~ 到時在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