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lace is so clean. Very friendly staff.Red House In Honolulu

前一陣子跟DFS的韓國同事聚餐 到才開沒多久的Red House吃飯

每次要去walmart 或 ala moana 時我都會經過這家餐廳 每次經過都看到裡面好鮮豔喔

所以就提議這次聚餐到這裡試試囉

去之前我上了Yelp了解一下有什麼比較特別的 才發現好像是一家創意韓式料理的餐廳

就是韓式+美式的料理啦

餐廳就在walmart那邊的麥當勞對面~~ 那裏也有一家韓國超市

所以很好停車^^ 又免費

那天我們是中午去的 所以沒有很多人~ 餐廳也很乾淨

但是因為中間有一個大型投影銀幕 撥著韓國流行歌的MV 所以有點吵

感覺很像在夜店~

不過可以邊看韓國明星帥哥美女們邊吃飯也蠻特別的 呵呵

Photo Feb 15, 1 04 06 PM Photo Feb 15, 1 04 11 PM

今天我們點了有名的Kamehameha donkatsu (巨無霸豬排) & 辣炒年糕 (+起司)

果真豬排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大!!!!!  看到端來的盤子時我們都目瞪口呆的看著他~~ 真是好"大"

其實豬排的口味沒有很特別耶~但不難吃~~ 倒是辣炒年糕好好吃喔 我以往不吃辣的 可是這個辣得好過癮阿!

裡面還有加我喜歡的Fish cake~~ 太美味啦! 辣到我說不出話還一直吃哩

這裡的份量真的很多~ 我們最後還打包了~

雖然很大份 但是價錢就相當的比較高囉 我記得豬排是$12 不過多人一起SHARE 其實就不算太貴啦

他們還會附上每人一碗湯~ 雖然是沒有甚麼料的清湯 但是我覺得好好喝喔

可是這家創意韓式料理就沒有像一般韓式料理一樣有給你小菜

但是後來我第2次去時才知道可以要泡菜喔!!! 他們家的泡菜蠻好吃的呦

吃完飯後 韓國同事就提議到附近的yogur story喝東西聊天

也是我第一次去 (之前聽說很棒可是一直沒有去過)

不過韓國同事說好像老闆已經換人了所以沒有那麼好ㄌ

我隨便點了一杯飲料後 看到有草莓收鬆餅耶 於是也點了一份 (我知道我才剛吃飽到快吐了~但是這是甜點咩 呵呵)

Photo Feb 15, 2 18 27 PM

看!!! 很美吧~~ 不過看到連鬆餅都是粉紅色的有點昏倒 這樣好吃嗎?!

果然........  不好吃啦! 我喜歡脆脆的鬆餅啦 這也太軟了吧~ 而且沒有草莓味阿!!! 那為什麼要加色素變粉紅啦

最後我只覺得那個白白一條一條的巧克力好吃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光臨yogur stor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