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 (5)

從小吃到大的炸雞來到夏威夷了!!!  

其實小學開始我就跟我姊到菲律賓留學了~ 待了大概四年多 所以菲律賓可以說是我第三個家

當時一開始我們都是寄住在人家家裡 幾乎都是傭人在照顧我們

不過據說傭人都是來自於很貧窮的家庭 所以他們不太會煮肉類食物 (果真..... 肉都變肉乾了 )

對於我這個只吃肉食的小鬼來說 實在很痛苦阿~~

後來寄住家庭的台灣叔叔發現我愛吃Jollibee炸雞 就天天買給我吃~~ (才變成現在的"肥"體質阿...)

你一定會想既然是住台灣人家庭 應該還是吃的到台灣料理吧?!

Oh~ NO!!! 那裏都只有傭人在做事而已 家裡的女主人可是不下廚的

反正... 就是吃的多年的小蜜蜂後 回到台灣 再到美國也還是一直想念那個味道阿

最近某個過年因為有些原因 我們全家還去了一趟馬尼拉~~ 那時也是猛吃小蜜蜂阿

不知道下一次吃到他是幾百年以後阿~~ 還好很幸運的在我們的飯店旁就有一家囉!!!

沒想到!!! 去年菲律賓同事說Jollibee竟然要在夏威夷開店了!!!!  知道訊息後我開心的想跳舞呀!!!

第一家店是開在許多菲律賓人住的Waipahu~ 剛開幕時幾個星期都還要排至少30分鐘才吃的到阿

可見多好吃阿~~~ Jollibee可是全菲律賓最大的速食連鎖餐廳ㄛ~~

話說其實jollibee早在2004年起在美國本土就有開店了喔~只是... 我住在遙遠的夏威夷阿

waipahu店開後 過一陣子ala moana center的美食街也開了一家

不過現在人沒有那麼多了 不用排隊耶

photo 2 (5) photo 3 (5)

到Jollibee 一定要點炸雞餐阿~~ 還有菲律賓式的義大利麵

不過菲律賓式的義大利麵有帶點甜味 有些人不愛吃甜的就不能接受了

至於漢堡... 我就不知道了 我並不會想在jollibee吃漢堡吧 我要炸雞配飯!!!

最近還推出新的雞米花ㄟ~~ 下次我要買來試試 還有它的早餐我也想試試 早餐的飯是大蒜飯喔 (在菲律賓大蒜飯也很有名)

不過ala moana的店 沒有賣菲律賓很有名的halo halo冰 (強烈推薦ㄛ! 有空到waipahu店吃吧)

waipahu 那裏也多了芋頭珍珠shake

還有阿~~ 現在在COSTCO可以買到Jollibee的禮物卡ㄛ (比較便宜喔!!!)

photo 4 (5) photo 5 (5)

這就是經典的 2pcs chickenjoy meal~~ 可是怎麼來到美國變成用保麗龍的便當盒啦?! 我比較喜歡在菲律賓用的橘色紙盒耶 比較環保又比較好看!

anyway 你可以選一樣或兩樣配菜 有薯條, 洋芋泥, Macaroni salad, 白飯, 跟玉米

我喜歡配飯吃 因為在菲律賓都是這樣吃的 而且雞跟醬會鹹 所以配飯剛剛好

最傳統的吃法是  一定要沾醬吃~~ 還要在飯上也倒點醬!! 太美味了

寫到這裡我都餓了!

 

Waipahu Shopping Plz
94-300 Farrington Hwy
Ste C04

Waipahu, HI 96797
(808) 671-7448

Makai Market Food Court
1450 Ala Moana Blvd

Honolulu, HI 96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