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想說我回台灣時可以自己去看月子中心的

不過最後我沒辦法回去了 所以就請媽媽跟姊姊去幫我代看囉

本來我就自己在 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中心)特刊 研究了幾家月子中心

所以就選了六家想看的名單給我媽~~

俐緻, 敦南真愛, 彌月房, 育璽, 愛兒家, 還有國泰

其中育璽, 愛兒家, 還有國泰都是新開沒有多久的~~

由於我很擔心會到時沒有房 所以請我媽盡快去幫我看看

我媽也很神速的跟各家預約好參觀的日期

最先看到的是 彌月房跟愛兒家~ 我媽跟我姊都一致的比較喜歡愛兒家

因為很新~ 還有就在東區離我家很近很方便~ 還有愛兒家還很貼心的送了一條毛巾當參觀小禮

過了一星期後又看了國泰~ 不過這次是我爸跟我媽一起去的

雖然國泰離我家比較遠~~ 但是一看完我媽就打越洋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訂~ 因為我的預產期他們只剩一間8600的房了

也是他們喜歡的房型~ 所以我就說好吧 就訂吧~ 其實原先我也是蠻看好國泰的啦~ 因為我想在國泰醫院生 我的病例國泰都有了~

以往我做健檢也都是在國泰~~

所以很快的我們就訂好我的月子中心啦

不過他們說有七天的鑑賞期~~ 所以可以在看看比一下

上網想查國泰有沒有人分享心得時 突然發現原來在同一棟樓裡還有一家群英~ 也是頂級的喔

所以就請我媽在去群英看看~ 不過我媽說群英的客服在電話裡不是很有耐心 (可能太忙了) 群英也有送參觀禮物

看過之後其實差不多啦~ 只是有多了電動床, 每日有小兒科 等

最終我們還是決定在國泰囉


接待大廳 媽媽教室

每一房型皆配合五星飯店等級的雙人床、無線網路、SONY42吋液晶電視、SONY藍光DVD播放器、雙門冰箱可凍存母乳、個人專屬歐舒丹沐浴用品、有機棉特製哺乳衣、哺乳枕、TOTO衛浴設備、賀眾飲水機、Combi奶瓶消毒鍋、Aprica奶瓶

每個房間在玄關都有電動捲簾~ 這樣餵奶時才不會被進來的人看到~ 真是貼心ㄟ

 

還有贈送一次寶寶游泳課程喔

還有每個房間都有寶寶澡盆~ 每天都會有人來幫寶寶洗澡~ 可以方便媽媽邊看邊學

嬰兒專屬游泳池

在國泰也有洗頭中心~~ 可以預約洗髮服務~ 還有SPA按摩服務哩

當然也有媽媽課程可以上課~ 還有每週一次的瑜珈課 不夠的話還可以預約私人課程 但是要自費

總之是個很棒很高級的月子中心  很期待!

大家都希望我可以做好月子~ 身體可以變好~ 最重要的是可以在產後得到完善的照顧

真的很感謝爸媽的愛心~ 只是算一算光是做月子就要花20幾萬ㄟ!!! 好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