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90

身為包包控的我~ 早在懷孕前就已經買好了人生的第一款媽媽包~ Marc by marc jacob 媽媽包

當初也不知道發了甚麼神經 非要老公送我這個包當生日禮物~

原本看上的是深藍色款的~ 不過實際到 neiman marcus 試背後 我跟老公都覺得紫色比較好看ㄟ

那時候也看了很多各品牌的媽媽包~ Burberry, Gucci, Kate spade, Juicy Couture, Ju Ju Be 等等

為什麼最後會選 Marc by marc jacob哩?! 因為他算是多款裡面算輕的媽媽包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有了寶寶後 包包裡面大部分的東西都是寶寶的~ 該帶的東西總是一大堆

想必一定會有點份量... 如果還要抱寶寶的話...  可不是每個媽媽都得當大力士啊

所以挑輕一點的媽媽包很重要喔! (雖然MMJ的媽媽包算輕~ 但是如果加上他附的背袋就會有點重囉 因為上面有重重的金屬扣環)

還有啊~ 媽媽包一定也要好清潔的 像是防水材質的~ 不然很容易不小心將奶灑出來... 包包就會臭臭的

再來就是有越多分隔口袋越好! 可以讓媽媽輕鬆分類東西~ 不會手忙腳亂的找不到東西

其次就是有沒有保溫袋啦~ 尿布墊啦 等等 (這些東西有需要的話也可以自己準備 所以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MMJ 這款媽媽包 重量OK~ 裡外都可以防水 好清理

包包內有四格內袋+拉鍊內袋  外面前後都有個大口袋 兩側也都有口袋

包包本身附一條長背袋 還有一塊尿布墊

個人喜歡他的優點有 外觀時尚 價錢不會太貴 加上他又是有品牌的包

還有個人很在意的一點 就是背的時候不會容易滑肩 (會滑肩真的很討厭啦)

IMG_2092 IMG_2091

本來想說就這一款MMJ包用用就OK啦

誰知道某天友人說要合買喜餔的CT bag~ 問我要不要一起加入 可以省點運費

我又心動了~ 那可是超人氣的媽媽包ㄟ!!!

大家都知道要買喜餔的包包還真難啊! 搶也未必搶的到

既然友人說可以很快就可以收到~~ 那當然要買啊!!!

而且在台灣幾乎沒有人說 CT bag 不好用的啦~~ 所以託朋友的福 沒有多久 我們就收到了喜餔的包包囉

果真很輕的包包~ 也很多好用的內層袋! 還有很貼心的附了推車的掛鉤耶

CT bag 還有附一個萬用袋~ 還不小ㄟ 連ipad都可以放喔~ 不過沒有附尿布墊

包包內部還是可愛的粉紅色喔~~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很容易髒啊

唯一個人不太喜歡的就是... 好像肩背時會容易滑肩ㄟ 因為是空氣感的包包 所以連提帶都是澎澎的~ 加上可能本身的材質

就會有點滑肩~ 不過如果用附的長背帶的話就沒有問題了

但老實說質感是有差的~ 價錢畢竟差蠻多的

試揹時問老公哪一個好看~ 老公選的是MMJ的~

不過兩款包包都是很實用的媽媽包喔

bag

我的第三款媽媽包Mammy roo 是在台灣邊待產時剛好看到買的~日本的品牌 Rootote

某天跟我姊到阪急吃飯時看到這款白色的包包~ 本來只是看一下 沒想到這既然是個媽媽包ㄟ

因為要找淺色的媽媽包還真不好找~ 這款又是好搭配的白色!!! 太完美了!

1924331

包包的材質超防水還有又無敵輕~ 感覺真的好好用喔

還附一個小提包~ 可以當簡單的外出包 或是要用來收納東西也OK~

還有蠻大的一塊尿布墊~

這款包包還可以變成兩種款式哩~ 當寶寶比較大後 不用帶那麼多東西時 兩邊可以縮起來

變成另一款樣式的包包喔

包包外面有兩的口袋+一個防臭功能的拉鍊袋 裡面有五個內袋+一個拉鍊袋

Rootote的包包 有一點很特別的就是包包側邊有一個口袋 標榜說是有抗菌防臭的功能 可以給媽媽放用過的尿布 (怕一時找不到垃圾桶)

這款包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拉鍊~ 只有磁釦 所以如果要放重要物品要小心 (可以考慮放內層裡的拉鍊袋 或是包包包包側邊那個口袋) 

買回家時上網看 才發現這款媽媽包在台灣也蠻紅的耶

大家對rootote的評價都不錯喔~ 而且rootote的媽媽包有好多花色可以選擇耶 他們還有出爸爸包喔

真開心我有那麼多好用的媽媽包

等寶寶出生後我就可以用啦!!!

 

比一比

價錢  rootote < CT bag < Marc by marc jacob

重量  rootote < CT bag < Marc by marc jacob

至於容量的比較... 因為現在還沒有正式用過 所以就先不比啦 到時候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