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的大醫院產檢好像健保只有給一次免費的超音波 (用在20W時看寶寶的成長)

其他都要自費做~ 不過聽說有些婦科診所就會每次都照

由於我在國泰做產檢所以早在回台灣的第一次產檢用掉了健保的免費超音波~ 之後的都要自費付$500 (也是醫生說要照才會照的)

我在上次產檢時看到可以自費做高層次超音波就趕快預約 (自費$2500)~ 因為說要24週以前才可做~

不過我約的時候已經24週了~~ 本來護士還不給我預約的... 說已經超過了

還好蔡醫生說可以給我做~~  我們可是很把握每次可以看到寶寶的機會呢!

所以我是25W才做高層次超音波的~~ 不過在夏威夷已經做過一次了啦 哈哈

只是想看看寶寶 有沒有乖乖成長~ 看到一堆黑黑糊糊的照片也很開心

這次照高層次超音波的地方是在國泰五樓的超音波室

因為會很仔細的看寶寶的器官所以照的時間都要30分鐘以上

跟在夏威夷的時候一樣 包括寶寶的心臟 腦 內臟 血管 肌椎骨 胎盤 羊水 等等

也再次證明寶寶是個男孩~

照完後就可以馬上拿到一份報告~ 上面都印著超音波的圖片 (只是都小小的)~ 可以在下次產檢時詢問醫生

超音波師也有說寶寶很健康~ 沒有看到有甚麼問題~ 讓我們好放心阿

我也約好了下一次照4D! 好期待喔~~ 據說可以看到寶寶的面孔ㄟ~ 而且幾乎跟出生後長的一樣喔

還可以拿DVD跟彩色照片~!   寶寶我們下一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