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4IMG_2533

在28週時我們照了有紀念價值的4D超音波~

這次當然也是在國泰做的~ 自費$1500~ 地點與上次做的高層次是一樣的

今天來前我還特別喝了一罐果汁哩~ 因為聽說這樣寶寶比較會動 可以看到比較多的動作與畫面

在國泰做4D時 還會拿到兩張彩色照片~ (可以自己選) 還有一張DVD (裡面會有所有的照片跟動態影像)

當時預約的時候才知道要做4D最好不要超過28週~ 因為說寶寶越大 羊水的空間越小 照出來的寶寶就會越不清楚

本來我們還以為長越大才越可以看清楚寶寶的長相呢

不過後來我發現要照得漂亮 還得碰運氣呢

有時候寶寶的方向不對就照得不好 或是更本照不到~ 但是超音波師說他們會盡量照出好的照片啦

像我這次照時 超音波師說臍帶剛好今天都在寶寶的臉前面  所以很多照出來的照片都有一坨臍帶

寶寶的臉都被遮到了啦

超音波師說雖然可以試著剪掉臍帶的畫面~ 不過還是有限~ 就是沒有辦法很清楚囉

照4D的時間也是差不多半小時~ 不過每次可以看寶寶時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 真希望可以在看多一點啊

IMG_2535IMG_2536

照到最後寶寶是乎也不太耐煩了~ 所以就轉走不給看了~

最後超音波師就重播了幾次所有的照片讓我們挑要印出來的照片

但是說真的好難選喔~ 因為清楚的沒幾張啊

後來大概超音波師看我們有點失望 所以多印了兩張黑白的送我

一張是超音波師一直說很可愛的~ 另一張就是寶寶的重點部位啦  哈哈哈

我發現在台灣真得很愛照那邊給準爸媽看ㄟ~ 真是很害羞哩~ 噗~

至於跟生出來的寶寶像不像~~ 我現在也不知道阿~ 等到時後出生時再來比比看囉

不過我的家人一下說長得很像老公 一下又有像我~~

可是我自己卻看也看不出來他到底像誰啊 哈哈哈

 

另外28週的產檢也很順利~~

上次的血糖PASS囉~~ 還有B型肝炎的驗血也沒有問題~~! 真是太好了!

這次產檢時剛好看到國泰有媽媽教室還有拉梅茲課程~ 我也預約了

但上拉梅茲還一定要有人陪~ 一般都是請老公一起來上課

只是我家老工目前還在美國打拼啦~ 所以只好請我媽陪我上課囉 (感謝我媽願意陪我!)

不過上過拉梅茲的人都說沒有用~ 因為到時候你早就痛到忘了一切啦

所以我想這就是為啥一定要有人陪 尤其是老公們 因為到時候陪產時就是老公們要幫助媽咪的時候啦

還有在家裡時也才有人可以一起複習與練習囉~

到時候再請我媽教教老公吧~ 希望他趕得上在生產前學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