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整理行李 忙死我ㄌ
還順便整理ㄌ一下我ㄉ櫥
發現ㄌ很多令人懷念ㄉ東西
上面那張照片是在我高中時ㄉ學校照ㄉ
這是在11年級時拍ㄉ
由於我ㄇ是外僑學校 都是有錢人家ㄉ孩子
所以學校人不多
我ㄇ年級只有一班 女生就這幾ㄍ
哈哈哈
我是裡面最矮ㄉ >"<



這2ㄍ是我ㄉ好姊妹
他ㄇ可是雙胞胎喔 看不出來吧
但是他ㄇ在10年級時 轉到天母ㄉ美國學校ㄌ
所以我ㄇ相處ㄉ時間幾乎都剩下暑假寒假嚕
不過我ㄇㄉ感情一直都很好



哈哈~~~
這是我在菲律賓念書時 認識ㄉㄧㄍ學長
人很好~~
我ㄇ很要好
但是後來他畢業ㄌ
去ㄌ加拿大
有時他會寫信給我 這張就是他寄給我ㄉ照片



將將將將~~~~
這是我ㄉ寶盒
裡面是啥ㄋ???



好亂阿!!~



原來是我收集ㄉ東西啦
以前我超愛cinnamon狗ㄉ
只要是他東西 我都會買
所已不知不覺就收集ㄌ一盒
好像還有別ㄉ 忘ㄌ收去哪ㄌ@"@



一推貼紙
也捨不得用



哈哈~~~
這是上次去京都大阪時拍ㄉ
還是導遊送我ㄇㄉ優



這ㄍ是?!
阿~~~ 有一天發神經去買ㄉ
花ㄌ$400@"@
好貴阿
在waikiki上ㄉdior買ㄉ
但是都捨不得用



還有一大包!!!



原來時攝影機阿~
某某人後來還是送我ㄌ
哈哈~~
曾經還用過他拍ㄌ一部影片喔
還自己製作哩
好玩吧
我ㄇ學校就是很有趣
全班一起拍一部片就可以pass
還有別班老師出fashion showㄉprojectㄋㄟ

@"@ 為ㄌ製作影片還買ㄌ蘋果ㄉibook



多虧妳ㄇ嚕
很久沒有用用你ㄇㄌ說
但是影片要load出來還真是不便阿
很花時間又麻煩ㄟ

這就是我ㄉ櫥裡ㄉ一小部分啦
@"@ 東西真ㄉ是有夠多ㄉ
但是他ㄇ每一ㄍ都有他ㄇㄉ故事喔︿︿
我喜歡一一回憶著他ㄇ與我ㄉ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