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寵物展ㄉ第一天ㄟ
原本很想去ㄉ 但是颱風來ㄌ
可惡ㄟ >"<
人家星期天就要回夏威夷ㄌ啦
想說去幫我家miluku拿點好康ㄉ or maybe
再用剩餘ㄉ錢錢買ㄍ什ㄇ 我還有折價卷ㄋ
可可可是.....
我ㄉ行李真ㄉ爆ㄌ啦
好像沒有辦法再買東西嚕
而且都沒有人陪我 要一ㄍ人孤苦伶仃ㄉ逛
有點陰沉耶
昨天跟媽媽說
他好像不太爽 (在他ㄇ眼裡 花錢買東西給寵物就是浪費錢 except 魚類)
說到這裡就覺ㄉ不公平耶
他ㄇ自己都會買幾千元一隻魚ㄉ 說啥是發財魚等等 (我懷疑ㄟ)
但是幾天就死ㄌ
不是浪費錢嗎????
ㄦ~~~ 有點離題ㄌ @3@

總而言之
想去 卻有種種ㄉ原因 讓我沒有動力
到底要不要去哩???
還在考慮中....

小惡魔說 "要去要去 可以買東西喔 這次不去要等一年喔"
小天使說 "不要去啦 去要花錢ㄟ 而且下雨濕濕ㄉ 省錢省錢啦"

到底angel可不可以戰勝devil?
we will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