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慾望喔
都是討厭ㄉ慾望害我花ㄌ好多錢錢阿
回台灣這2ㄍ月 把錢錢都花光光嚕 >"<
沒有錢錢嚕啦 可惡~
所以你ㄇ通通消失吧!!!

如果能少一點慾望 我就可以存多一點錢錢ㄌ
也不會因為花太多錢 而感到罪惡
也不會因為買太多東西 沒有地方放
還有可以減輕搬家ㄉ痛苦

可惡ㄟ!!!
可不可以把想買東西ㄉ神經割掉???

大家說ㄉ對
我以後一定要很會賺錢 還要嫁一ㄍ很會賺錢ㄉ老公 ^0^


這是原本很想買ㄉ juicy滑鼠set 好像要$50幾元


juicy出ㄉ給狗狗玩ㄉ球球 大概$20幾 miluku是ㄍ破壞狂還是別買吧



我就是很喜歡白色ㄉ洋裝~~~ 好美阿!!! 簡單是我喜歡ㄉstyle~~~ juicyㄉ東西都深深ㄉ吸引著我阿! 要$150左右

iphone 3G有白色ㄉ嚕!!! 說真ㄉ好像還不錯喔~~~ 雖然有點大! 不過還蠻炫ㄉ
可是要用at&t 就不太喜歡嚕 iphone $199 不過 月租費很高 好像要$80多 還是最爛ㄉplan
好吧~~~看來我跟你也無緣

這些都是我ㄉ慾望阿
蠢蠢欲動@"@
但是買ㄉ某樣東西嚕
不能在花大錢ㄌ啦!!!!
所以慾望通通走開~~~~~
本公主現在沒錢花ㄌ

回去好好賺錢再說吧!!!
倒數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