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9

幫寶寶選名字還真難ㄟ

從在夏威夷時就在看了~ 到回台灣都快要生了 還沒有辦法決定

我跟老公都有一樣的共識 那就是我們想給寶寶取一個不要太普遍的名字 (不要菜市場名)

還有因為姓陳 英文是C 所以要避免W&M開頭的名字

美國人很喜歡用initial~~ 那樣的話就會變成 W.C or M.C

我有點介意 所以這些名字就不考慮了

原先我一直很喜歡 Lucas or Cody~ 老公也覺得Lucas不錯

不過念給我媽聽都被嫌棄~ 他說卡死...不好不好

摳弟... 一定很摳 會很小氣

所以看來只能重找了

原本我都在網路上看名字~ 不過看到眼花撩亂啊

才決定去誠品買本書回來慢慢翻 慢慢挑

後來好不容易看完整本書也選出一些名字

Andrew

Tyler

Derek

Kayden (後來換Cayden)

Peyton

Easton

Alvin

Ryan

Aiden

我跟老公最後選的都不一樣~

後來還請親朋好友們幫忙投票

經過好幾個月最後終於決定好了~ ANDREW!!!

本來我蠻喜歡Andrew的 不過老公不喜歡

後來andrew的票數比較多~ 我媽還說聽起來很像"恩主公"

最後某天老公突然在電話中說就決定 andrew好了

因為他想一想覺得 andrew = 平"安" 又 滿"足" 所以滿好的

就這樣取名字一事終於落幕啦

至於中文名就等寶寶出生後再請卜陽老師幫忙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