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上次看新娘雜誌就看上這盒喜餅ㄌ ^^
很美吧~~ 是粉紅色的還有加我愛ㄉ蝴蝶結耶!!!
真ㄉ太太太適合我啦!!!

這是郭元益的蝶語系列的允諾
而我訂的是A款ㄉ~~~
就是都是西式的餅乾

 

看起來好好吃喔~~~
只可惜自己不能吃自己ㄉ喜餅
哈~~~ 等我回去單買一盒吃吃 哈哈哈

所以囉~~
我ㄉ喜餅媽媽幫我訂好啦
目前訂ㄉ是100盒~~ 不知道夠不夠
可能還要追加吧
因為還要帶一些來夏威夷



訂婚日期已經訂好了~~~
就是6/24~~~ 訂婚宴就補再6/26請囉

真ㄉ很謝謝爸爸媽媽幫我
給我辦一個美美的訂婚  我知道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