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jao  

在18週的時候 DR. Tsai 又安排我照了一次超音波~

這次要看寶寶的性別喔! 還有做更詳細的高層次看看寶寶有沒有該發育的都有發育 等等

這次也一樣到 Kapiolani 婦幼醫院的超音波室做檢查

只是這會是我最後一次在夏威夷做超音波囉~ 下次就在台灣了

今天照的時間比較久~ 因為要做很多詳細的檢查 包括寶寶的心臟 腦 內臟 血管 肌椎骨 胎盤 羊水 等等

還好檢查到最後醫生說 寶寶很好 很健康 沒有看到甚麼問題

還有就是寶寶的性別! 看照片裡的紅圈圈~~ 是不是有一個凸凸的啊

哈哈~ 這就是寶寶的小弟弟啦

寶寶是個小男孩喔! 比比老公超開心的啦~~ 還馬上打回家報喜哩

我爸媽也是很開心~

大概只有我小失望了一下吧 哈哈~~ 因為我好喜歡小女孩啊! 可以幫她打扮得像小公主

長大了還可以一起逛街喝下午茶之類的~~

下一胎再試試吧~ 哈哈

我真的只有小失望一下而已喔~~ 因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都是我的寶寶啊

最最最重要的是聽到他很健康沒有問題 就無敵開心了

還有希望以後他不要只跟爸爸打電動跟看棒球都不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cing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